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两市指数走势分化沪指涨0.21% 鸿蒙概念强势

2021年06月07日 15: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7日讯 今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光刻胶概念领涨。盘中指数宽幅震荡,创指一度跌逾1%,国产操作系统、鸿蒙概念股掀涨停潮,集体电路、半导体等芯片概念股集体爆发,军工、碳中和、造纸、煤炭股短线走高,医美、林业种植等板块遭遇重挫。

  午后沪指横盘整理,深成指、创指跌幅缩窄,券商股活跃,白酒概念强势回暖。

  截止收盘,沪指报3599.54点,涨0.21%,成交额为4322亿元;深成指报14862.60点,跌0.06%,成交额为5170亿元;创指报3228.24点,跌0.44%,成交额为1926亿元。

  机构热议

  广州万隆指出,当前市场主线比较清晰,主要有锂电白酒、芯片鸿蒙这几个方向,只是轮动比较快。操作上,坚持趋势+主线+低吸的思路,以及主线内部的低位补涨和轮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

  巨丰投顾认为,对于指数来说,当前市场是集基本面支撑以及情绪、资金提振的一个共振,理论上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在强势和快速攻上3600点之后,指数还可看高一线。但是还需要强调的是,尽管指数如期迎来上行,但是对这里上行的空间和力度还是需要保持一份冷静。一方面目前经济复苏处于中后期、流动性短期宽松但总体处于边际收紧状态,是不利于行情更多的纵深发展的;另一方面,目前多数板块和个股估值还处于高位,即便是经历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整理,很多品种的估值水位依然高企。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两市指数走势分化沪指涨0.21% 鸿蒙概念强势

2021-06-07 15: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