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医最快或于下月赴港IPO

2021年02月26日 07:1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由微医集团分拆出的数字医疗平台微医控股(以下简称微医)最快可能于下月(3月)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 

  另外,微医在近期完成了超过4亿美元的Pre-IPO融资,主要由红杉资本等老股东加持,以及千禧资本等投资机构和大型保险机构的战略性投资。 

  该人士进一步透露,微医提供的数字医疗业务体量在2020年呈爆发式增长,其2020年业绩是2019年的三倍有余。分拆上市主体业务主要为医疗服务和健康维护服务。其中,会员式的健康维护服务收入占比超过50%。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微医最快或于下月赴港IPO

2021-02-26 07: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