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致力成为全球诊断产业一流企业的迈克生物一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2020年04月26日 15:19    来源: 和讯网     东升

  迈克生物(300463,股吧)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53.8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6.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799.5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4.19%。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迈克生物常规检测产品临床需求减少,其中自主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26.75%,代理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29.31%。3月下旬,国内疫情防控逐渐稳定,各级医疗机构诊疗服务逐步恢复,公司市场推广和销售业务正在回升过程中。

  

  迈克生物股份(600201,股吧)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专业的临床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企业,公司始创于1994年,以“成为全球诊断产业一流企业”为企业愿景,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体外诊断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

  迈克生物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生产和管理运营团队;已完成从生物原材料、医学实验室产品到专业化服务的全产业链发展布局;具备研发制造体外诊断设备、试剂、校准品和质控品的系统化专业能力;产品涵盖生化、免疫、快速检测、血液、分子诊断、病理等技术平台,并通过产品整合,满足医学实验室90%以上需求。

  迈克生物在2010年率先成为国际临床化学与检验医学联合会(IFCC)在中国的企业会员。并于2013年获得CNAS医学参考实验室认可。在2015年成为中国率先进入国际溯源联合委员会(JCTLM)医学参考测量实验室列表的企业,并成为欧盟标准物质委员会(IRMM)合作成员,承担国际参考物质的赋值工作。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致力成为全球诊断产业一流企业的迈克生物一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2020-04-26 15:19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