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牧王1.5亿闲置募资暂补流动资金 25亿闲置资金理财

2020年04月24日 07: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 昨日晚间,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601566 九牧王)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 1.5 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使用不超过25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公告显示,九牧王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原材料的采购、存货周转、开拓市场等日常经营活动,期限不超过12个月;25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由公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行低风险理财产品及证券投资、信托产品投资、无担保的债券投资等风险投资品种的投资。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九牧王1.5亿闲置募资暂补流动资金 25亿闲置资金理财

2020-04-24 07: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