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维工程今日开市起停牌 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2020年04月17日 07: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7日讯 昨晚,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469 证券简称:三维工程)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三维工程表示,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淄博诺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奥化工”)的控股权,并同步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宜需要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履行相关程序。交易对方为李建波等诺奥化工股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维工程今日开市起停牌 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2020-04-17 0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