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鑫证券泉州一营业部违法遭罚 为华鑫股份旗下公司

2020年03月06日 13: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昨日公布的福州中支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福银罚字〔2020〕6号)显示,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鑫证券”)泉州宝洲路证券营业部存在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对其处以罚款24.5万元。

  庄家煌时任华鑫证券泉州宝洲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对其处以罚款1.5万元

  中国经济网查询天眼查发现,华鑫证券的股东为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鑫股份”,600621.SH),持股比例100.00%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鑫证券泉州一营业部违法遭罚 为华鑫股份旗下公司

2020-03-06 13: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