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联综超银川分公司遭通报 散装称重鲫鱼抽检不合格

2020年02月25日 1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2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公布了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第六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知识产权局) 食品抽检处近期组织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乳制品、酒类、水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食用农产品共9大类652批次食品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检验649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

  其中,位于宁夏银川市南门广场的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售卖的散装称重的鲫鱼(生产日期:2019/6/19)不合格,其抽检结果显示呋喃唑酮代谢物超标,检验结果为3.94μg/kg,标准值应为0.5μg/kg。检验机构为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联综超”,600361.SH)系由北京华联商厦有限公司于2000年4月19日依法变更设立。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1]93号文批准,华联综超于2001年11月6日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00万股,发行后公司股本为12557.29万股,注册资本为12557.29万元。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6]3号文核准,华联综超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成功地发行了4643.9628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联综超银川分公司遭通报 散装称重鲫鱼抽检不合格

2020-02-25 1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