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塑控股签新协议欲渡难关

2020年02月12日 13:1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 2月11日,华塑控股(000509)发布公告称,公司2月10日与南充市商投国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商投国欣)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借助其资源优势,解决公司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扎根南充地方、立足‘155’发展战略”,秉承自愿平等、优势互补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在推动经济建设,加速产业升级,高质量地服务南充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战略目标,在此基础上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合作协议,商投国欣与公司及其关关联方共同组建产业基金、投资基金等,利用上市公司自身资源,商投国欣利用专业能力,积极整合四川(尤其是南充市)属地资源,帮助公司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此,双方约定:公司有权就南充商投国欣提出的债务处置、资产处置、公司并购以及投资基金组建等方案提出自己的意见,并做出最后决策;有权监督商投国欣履行本协议约定义务。

  双方同时约定:公司有义务向商投国欣提供有关公司债务、资产的全部信息、资料,并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并向其提供完成上述任务所需的必要的工作条件和配合其开展尽职调查活动;对于商投国欣提出的债务处置、资产处置及公司并购等方案及时给予回应,并签署相关的合作协议;为其落实债务处置、资产处置及公司并购等方案提供便利,并共同保证方案的实施。

  商投国欣系由四川商投欣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充市工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南充市顺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拥有国资背景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主营业务为受托管理股权投资企业,从事投资管理业务。

  华塑控股提示风险称,鉴于2018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为负值、2019年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或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深交所有权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塑控股签新协议欲渡难关

2020-02-12 13:18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