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飞乐音响:牵扯建设工程合同纠纷 涉案金额1.33亿

2020年01月16日 22:16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飞乐音响(维权)发布公告披露该公司全资子公司申安投资控股子公司申安盘南投资因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对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及宏财投资向贵州省六盘水市中院提起诉讼,案件涉及金额 1.33 亿。贵州省六盘水市中院已决定就本次案件立案,目前该案尚未开庭审理。具体诉讼情况如下:(飞乐音响维权入口)

  2015年12月22日,申安盘南投资与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就合作项目订立《建设投资合同》,并对框架协议约定的项目投资及回购款支付等事项进行了重申。

  2015年12月28日,申安盘南投资与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及宏财投资签订《保证协议书》,保证范围为合作项目应当支付的全部回购款,罚息、违约金、赔偿金等,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为协议生效之日起至债务人的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2年。

  此后,申安盘南投资多次通过书面、谈判等形式要求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支付到期回购款。截止到起诉之日,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仍剩余1.33亿元待付。申安盘南投资因此向贵州省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及宏财投资支付回购款余款1.33亿。

  飞乐音响表示,鉴于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公司目前无法预测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相关案件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飞乐音响:牵扯建设工程合同纠纷 涉案金额1.33亿

2020-01-16 22:16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