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新光董事长周晓光辞职 总裁虞云新辞职

2020年01月07日 21: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7日讯 今日晚间,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002147 ST新光)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周晓光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虞云新的书面辞职报告。周晓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审计与监督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虞云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辞职后,周晓光、虞云新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显示,周晓光、虞云新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周晓光、虞云新的辞职报告应当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出新董事后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前,周晓光、虞云新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责。

  ST新光独立董事对周晓光、虞云新的辞职进行了核查,认为周晓光、虞云新的辞职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其辞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管理和经营运作产生不利影响。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新光董事长周晓光辞职 总裁虞云新辞职

2020-01-07 21: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