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楚天科技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24日起复牌

2019年12月24日 07:4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4日讯 昨日晚间,楚天科技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楚天投资、湖南澎湃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楚天资管89.00万元注册资本的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或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配套资金。

  本次交易标的楚天资管为收购最终目标公司Romaco而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无其他经营业务,主要资产为持有目标公司Romaco的股权。本次交易的主要目的为通过收购楚天资管从而实现公司对Romaco公司的控制。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的《框架协议》,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楚天资管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估值及拟定价尚未确定。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Romaco是世界顶级医药装备提供商,属于医药装备行业世界一流品牌。本次通过收购楚天资管间接控制的Romaco公司,属于公司发展战略高度协同的并购项目,本次收购将有利于公司占领医药装备产业行业高点,为巩固医药装备国产领先品牌市场地位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有助于公司医药装备产业国际化战略进一步实施。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2月24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楚天科技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24日起复牌

2019-12-24 0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