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瀚叶股份:实控人被司法处置9384万股股份已完成过户

2019年12月20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9日讯 瀚叶股份(600226.SH)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沈培今被上海金融法院司法处置的公司9384万股,已办理完成股票过户手续。此次司法处置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培今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384万股于2019年1月因股票质押回购纠纷被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起诉,法院裁定将沈培今先生质押的上述公司9384万股冻结。 

  根据上海金融法院发布的《司法处置股票公告》([2019]沪74执251号),上海金融法院将沈培今持有的公司9384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74%)于2019年1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公开进行股票司法处置。 

  竞买帐号以每股单价2.92元,申报竞买9384万股,共2.74亿元的最高价竞买成交,已办理完成股票过户手续。本次司法处置完成后,沈培今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由9.64亿股减少至8.70亿股,持股比例由30.70%降至27.71%。本次沈培今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处置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瀚叶股份:实控人被司法处置9384万股股份已完成过户

2019-12-20 07: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