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航重机:因监事违规减持收到贵州证监局警示函

2019年12月17日 09: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中航重机(600765,SH)昨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贵州监管局警示函。警示函显示,公司监事李杨在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18日期间,三次买入、两次卖出公司股票,存在减持前未预先披露等违法违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一条、《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因交易金额小且已主动向公司上缴前述交易获得的全部收益1.07万元,违法行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贵州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航重机:因监事违规减持收到贵州证监局警示函

2019-12-17 09: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