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院工程项目串通投标和佳股份被罚6万 实控人夫妇欲清仓转让今日停牌

2019年10月21日 17:15    来源: 和讯网     东升

  和佳股份近日公告,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郝镇熙先生和蔡孟珂女士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个人投资者,预计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不超过30.9333%,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30.9333%,看来郝镇熙、蔡孟珂夫妇这次是清仓大甩卖了。

  和佳股份近两年业绩增长乏力,今年高管争相减持套现,这次看来实控人也按捺不住了。

  资料显示,和佳股份主营业务包括医疗设备及医用工程、医疗信息化、医疗服务、医疗金融、医院整体建设五大业务板块。公司2011年10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在医院建设业务中,和佳股份近日被湘西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民防空办公室)下达处罚决定书,罚款6万元。处罚书显示,2019年5月21日,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佳股份)在湘西州民族中医院综合楼(住院楼、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儿童专科)净化装饰工程施工S2标段(第二次)项目投标时存在串通投标行为。

  情况显示,在湘西州民族中医院综合楼(住院楼、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儿童专科)净化装饰工程施工S2标段(第二次)项目上与和佳股份串通投标企业为湖南一特电子医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也被湘西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民防空办公室)罚款6万元。

  资料显示,湖南一特电子医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三板挂牌公司,简称一特股份。

  湖南一特电子医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和智能呼叫护理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医用供气系统工程、净化工程为主的医疗专业工程的安装、施工、售后服务。

  公司2016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交易,简称一特股份。

  翻看一特股份财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亏损428万元;期末前五大其他应收款中出现了和佳股份的身影,应收金额53.3万元,为保证金,期末坏账准备26150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医院工程项目串通投标和佳股份被罚6万 实控人夫妇欲清仓转让今日停牌

2019-10-21 17:15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