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晶光电:股东农银凤凰拟减持不超5.98%股份

2019年10月15日 07:3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昨日晚间,水晶光电(002273.SZ)发布公告称,股东台州农银凤凰金桂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农银凤凰”)计划通过深交所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73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98%)。其中,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次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次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根据水晶光电公告,农银凤凰目前持有水晶光电股份949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8.43%。减持股份来源为:协议受让水晶光电大股东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水晶光电:股东农银凤凰拟减持不超5.98%股份

2019-10-15 07: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