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荣兆业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余劲辞职

2019年09月17日 18:2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 世荣兆业(002016.SZ)今日公告称,余劲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及下属子公司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世荣兆业表示,将尽快补选董事及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财务部经理汪宏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相关简历

  余劲:男,1970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1990年9月-2005年5月,在工商银行斗门支行工作,任信贷部经理、副行长;2006年10月-2013年6月,在珠海金泰和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2013年7月-2015年4月,在珠海市新兆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自2015年12月起,任职于世荣兆业,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世荣兆业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余劲辞职

2019-09-17 18: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