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通地产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经营性现金流-7.28亿元

2019年08月16日 07: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6日讯 万通地产(600246.SH)昨日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1亿元,同比减少79.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减少31.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减少303.66%。

  公告显示,万通地产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下滑主要由于公司所属子公司本期达到结转收入时点的项目比上年同期减少。

  此外,截至今年6月末,万通地产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28亿元,同比减少425.45%,主要由于公司销售回款较上年同期下降和支付的税费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通地产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经营性现金流-7.28亿元

2019-08-16 07: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