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妖股潜能恒信炸板后上演“天地板”:全天振幅超20%,谁在砸盘

2019年07月26日 09:03    来源: 第一财经    

  7月25日,近期市场妖股龙头潜能恒信开盘强势拉出连续第八个涨停板,盘中巨量炸板,上演“天地板”走势,临近收盘打开跌停,全天成交金额超10亿,日价格振幅超20%。

  交易所公布的盘后数据显示,在卖出前五大席位中,游资太平洋证券许昌建安大道营业部卖出6934万元,东吴证券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营业卖出2973万元并买入2379万元,西藏东方财富日喀则山东路营业部卖出2281万元。

  此外,游资方正证券温州怀江路营业部买入4667万元,华福证券连江丹凤东路营业部买入3395万元。

  潜能恒信的这一波疯涨,源于其7月16日早间的一则公告。7月16日潜能恒信发布《关于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称,拟与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海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海洋认同潜能恒信油气勘探开发技术优势及转型发展战略,看好潜能恒信未来发展前景,将以多种形式入股潜能恒信,实现国企民营企业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不排除未来三个月内存在控股股东向山东海洋转让部分股份的情形。

  在此利好消息推动下,潜能恒信当天高开高走封上涨停,随后一路“一字涨停板”成为近期市场妖股龙头。

  但有意思的是,在这波大涨行情的前一天,7月15日,公司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535.66万元-803.4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40%。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公司表示,本期理财投资收益减少、美元汇兑收益减少、资产减值损失增加;预计2019年1-6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89万元。

  截至收盘,潜能恒信报30.30元,跌8.65%,成交额10.25亿元,换手率15.51%。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妖股潜能恒信炸板后上演“天地板”:全天振幅超20%,谁在砸盘

2019-07-26 09:03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