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瑞基因:非控股股东天兴集团持股再次被轮候冻结

2019年07月02日 09:1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日讯 贝瑞基因(000710.SZ)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的非控股股东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的函告,因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申请,天兴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再次被成都中院轮候冻结。目前天兴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40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1%,此次冻结股份占所持公司股份的100%。

  贝瑞基因表示,天兴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再次被轮候冻结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不影响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贝瑞基因:非控股股东天兴集团持股再次被轮候冻结

2019-07-02 09: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