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麻神”顺灏股份:拟投资2亿元开展工业大麻精深加工

2019年05月24日 09:07    来源: 第一财经    

  顺灏股份5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黑龙江顺灏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人民政府于2019年5月22日签订了《工业大麻加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黑龙江顺灏拟在黑龙江省通河县开展工业大麻精深加工及终端产品开发应用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

  公告称,本次工业大麻加工项目的选址为黑龙江顺灏原有机肥及系列产品项目用地,综合考虑到黑龙江天气因素、运输成本、服务半径等因素,为了提高公司资源利用效率,公司前期已将黑龙江顺灏有机农业项目逐步转移过渡到湖北金博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金博世)项目中,待本次工业大麻精深加工项目开展后,公司计划将有机农业项目全部转移到湖北金博世项目中。

  公告还表示,鉴于公司前期对工业大麻产业政策、行业规模、市场前景的研究和理解,以及在云南当地工业大麻种植、加工、人才储备等方面积累的经验,有助于公司此次在黑龙江省工业大麻加工项目的建厂、加工等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该项目的快速落地,该项目建成后,有助于公司在国内对工业大麻产业的布局,加强公司的竞争优势。

  2019年以来,顺灏股份、康恩贝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纷纷公告涉足工业大麻领域,大麻概念持续冲高,顺灏股份以近6倍的涨幅,成为当之无愧的“麻神”。

  截至5月23日收盘,顺灏股份收报于13.5元,跌4.05%。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麻神”顺灏股份:拟投资2亿元开展工业大麻精深加工

2019-05-24 09:07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