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藏德锦拟受让汇通能源29.9999%股份 双方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

2018年12月29日 08:47    来源: 长江商报     金计

  12月28日晚,汇通能源(600605)发布公告,其控股股东弘昌晟与西藏德锦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公告披露显示,弘昌晟持有汇通能源48373,895股,占汇通能源总股本的32.83%。西藏德锦拟受让汇通能源44,203,177股,占汇通能源总股本的29.9999%,意向转让价格为人民币899995915.70元。

  公开资料显示,汇通能源创建于195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轻工机械研究和生产的大型一类企业,目前主营业务有“风力发电的投资和运营”、“贸易”、“物业租赁和物业管理”等。

  据悉,西藏德锦的控股股东为绿都地产,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服务、商务信息服务等。据了解,绿都地产成立于2002年,管理总部位于上海,主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目前已布局16座城市,开发40多个房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服务20余万业主。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签署后,弘昌晟及其委派的人员应对上市公司尽善良管理义务,合理、谨慎地运营、管理上市公司,不从事任何非正常的导致上市公司价值减损的行为。有关此次股权转让意向的后续安排,目前尚无更多消息披露。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