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称蚂蚁金服拟7亿美元收购英国支付企业WorldFirst 回应:不予置评

2018年12月25日 16:5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25日讯(记者 杨畅) 近日,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蚂蚁金服已经与英国跨境支付企业WorldFirst谈判了数月时间,双方或将达成一笔超5亿英镑(约合7亿美元)的交易,这笔交易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完成。对此,蚂蚁金服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不予置评”。

  公开消息显示,WorldFirst 200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该公司从一开始的货币兑换业务逐渐覆盖到支付业务,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国际汇款、外汇期权交易、国际电商平台收款及结汇等。WorldFirst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或地区均持有金融牌照。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