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立实业连续7日涨停 光大证券奉化南山路等知名游资扫货

2018年10月30日 17:1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恒立实业今日斩获了连续第7个涨停板,截至收盘每股报价5.03元。

  到底是谁在买入恒立实业?今日龙虎数据榜显示,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分别是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营业部、华鑫证券泉州南山路营业部、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和光大证券奉化南山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1050.95万元、591.17万元、496.49万元、402.64万元和321.87万元。

  卖出金额最大的则是申万宏源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营业,卖出金额为452.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29日龙虎数据榜上,光大证券奉化南山路营业部也同样现身买入金额最大前五名榜单,买入金额为636.63万元。据了解,光大证券这家营业是知名的“游资巨鳄”的藏身之地,且皆以短线、多次的操作手段为主。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