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企业抱团突围,发展之道—衡水跨年之行

2015年01月07日 10:26    来源: 互联网    

  2015年1月3日下午,由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为主办的“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2014-2015年第一届企业发展跨年论坛”,在衡水市新昆仑第一会议厅隆重召开。

  本次大型论坛得到衡水市政协、衡水市民政局、衡水市工经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级领导出席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

  驰原集团董事长-马驰原先生(左一)、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中华先生(左二) ,受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吴会长特邀出席本次论坛。与中国驰名品牌,当地龙头企业“ 衡水老白干”董事长—张永增董事长(右一)共同探讨了企业发展的方向和政策支持,以及促进会资源共享的模式。 现场论坛参与者还有 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春生先生、当地代表企业瑞祥无纺布董事长吴振中先生、张莉女士、田红霞女士。

  会后:张永增董事长特邀王中华秘书长和驰原先生及当地部分企业家共同深访 衡水老白干 ,并亲自讲解了衡水老白干的制作工艺和市场情况。

 

  张总在用心的为大家讲解衡水老白干的酿造工艺……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