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还是同比100%增长!董酒提前完成21年销售!

2021年08月27日 16: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了解,2021年8月20日董酒已完成21年度经营业绩,实现利润、税收、销售规模三者同比百分百增长,提前135天全面进入2022年工作。这也是董酒自2018年布局全国市场化以来连续四年各项经营指标同比百分百增长。

  回头看2021年董酒的大事件,新增4万吨技改项目正式启动,经销商数量、全国各地的品宣推广、品牌推广活动等相关数据相继增长,展示了一个更加立体、丰满的董酒品牌形象。

  在董酒新增4万吨技改扩建项目启动仪式上,蔡友平说道:“如果没有十年以上的时间功夫沉下来学习、实践、思考和积淀,就很难称得上是一位合格的董酒人,就像没有十年以上酒体的董酒,就不能称之为是董酒佰草香一样。”

  剖析这句话的核心要义,实际上是回归了“不可急功近利”中心思想。具体来说,产能扩建不是简单的商业立项、炒作宣传,而是从品质出发,从项目开工到投产、出酒、再到储存,遵循规律将纸上数字变为真实产能,坚定不移的把握质与量,这才是为未来做储备!

  对于董酒而言,18个月超长发酵期,3年基酒陶坛储存是必不可少的工艺工序,也只有在严控品质的情况下,才能长久有效的保证企业的稳定增长。犹如极为神秘的限量版佰草香黑标,以储存20年以上的老酒进行微调,他的限量是源于老酒资源的稀缺且不可再生,同时也是对老酒规模库存的控制。

  由此也验证了在蔡友平带领下,董酒前12年宁默勿躁、宁拙勿巧的匠心坚守,储存数万吨老酒,在开启全国化营销布局时,游刃有余的实施营销策略、实现高速发展,从而在2021年首次中秋前达成各项经营指标同比百分百增长的景象。

  可以预见,2022年的董酒,仍将在严控品质的情况下实现企业稳健高速发展,且再次出现佰草香以百万瓶级为基数的增量现象。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还是同比100%增长!董酒提前完成21年销售!

2021-08-27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