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藏珠峰:股东西藏信托拟清仓减持不超1080万股

2020年03月19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9日讯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藏信托有限公司(代表“西藏信托一鼎证4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西藏信托”)持有西藏珠峰无限售流通股1079.99万股,占西藏珠峰总股本的11.81%。同时西藏信托委托九州证券成立“九州证券九藏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管计划”),对“西藏信托一鼎证4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管理。现九州证券拟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减持所持西藏珠峰股份共计不超过1079.99万股。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西藏珠峰:股东西藏信托拟清仓减持不超1080万股

2020-03-19 0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