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拓维信息:控股股东、实控人李新宇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

2020年02月13日 0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3日讯 昨晚,拓维信息(002261.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新宇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201.5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

  李新宇此次减持原因为:2018年,李新宇获得长沙市政府纾困资金支持,先后通过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计融资3.5亿元,对应质押股份数1.45亿股,融资期限为2年,质押比例为82.60%。截止至2020年1月,李新宇已偿还部分上述贷款共计1亿元,本次还款后,李新宇质押率仍有58.23%。李新宇拟通过本次减持来继续偿还上述部分股票质押贷款,进一步降低股票质押比例,确保个人债务良性发展,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截止本公告日,李新宇持有公司股份1.76亿股,占总股本的15.95%。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拓维信息:控股股东、实控人李新宇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

2020-02-13 0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