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我武生物实控人胡赓熙一个月套现3.6亿 妻子为美国籍

2019年09月24日 10: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4日讯 昨日晚间,我武生物(300357.SZ)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胡赓熙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我武生物股份,计划减持我武生物股份数量不超过1570.75万股,即减持不超过我武生物总股本5.24亿股的3%。

  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9月20日,胡赓熙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47.49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006%。截至报告披露之日,此次减持计划的数量和时间均已过半。一个月间,胡赓熙累计套现3.64亿元。

  据我武生物2018年年度报告,我武生物的实际控制人为胡赓熙、YANNI CHEN(陈燕霓)夫妇。

  胡赓熙: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历任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国家863计划生物技术专家小组成员、中国科学院微观生物学专家委员会成员、铭源医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州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现任我武咨询董事长、York Win董事、我武香港董事、铭晨投资执行董事、Heap Return董事、我武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燕霓(YANNI CHEN):1965年出生,美国国籍,硕士。历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生物系研究助理、美国International生物技术公司研发部研究助理、美国Myco生物制药公司研发部高级研究助理、美国Millennium生物制药公司药物筛选部生物信息部资深研究助理、工程师;现任我武咨询董事、香港浩瑞董事、我武香港董事、我武生物董事。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武生物实控人胡赓熙一个月套现3.6亿 妻子为美国籍

2019-09-24 10: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