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基金傅友兴减负 离任广发鑫和基金经理职务

2019年08月15日 09: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 今日,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从2019年8月15日起,傅友兴因工作安排离任广发鑫和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该基金由谢军、洪志继续共同管理。

  据悉,傅友兴2002年2月至2006年3月先后任天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投委会秘书;2006年4月至2013年2月先后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研究发展部副总经理、研究发展部总经理及基金经理。现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价值投资部总经理。

  广发鑫和混合A/C均成立于2018年1月16日,截至今年8月14日,广发鑫和混合A的累计收益率为9.27%,累计单位净值1.0927元;广发鑫和混合C的累计收益率为7.99%,累计单位净值1.0799元。

  傅友兴在2018年1月29日到2019年8月15日管理广发鑫和混合基金A/C期间,任职回报分别为9.18%、7.93%。在离任该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以后,傅友兴依然管理着广发睿享稳健增利混合、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广发优企精选混合、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四只基金。

  除广发睿享稳健增利混合是新成立的基金外,其余三只基金在被傅友兴管理期间,任职回报均为正,管理时间最长的广发稳健增长混合长达4年半以上,任职回报累计达99.37%。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5日,总部设在广州。截至今年6月30日,其公募管理规模为4323.23亿元,位居公募基金公司规模排行榜第10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发基金傅友兴减负 离任广发鑫和基金经理职务

2019-08-15 09: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