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明装备:子公司已完成长征电气100%股权收购

2019年06月18日 07:2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7日讯 华明装备(002270.SZ)昨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子公司上海华明已向非关联第三方收购了长征电气剩余20%股权,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截止目前,上海华明已持有长征电气100%股权,并办理完成了工商过户手续。

  华明装备称,去年8月11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以3.98亿元收购天成控股持有的长征电气100%股权,截至去年10月,已完成长征电气80%的股权办理过户,因天成控股持有的余下的20%股权被多家法院冻结,一直无法完成工商过户,经补充协议,调整为暂收购其80%股权,交易对价3.184亿元。

  今年6月13日,上海华明收到天成控股发来的《联系函》,上海华明不追究天成控股因未按协议约定向上海华明过户长征电气20%股权的违约责任。鉴于其未如期将长征电气20%过户存在客观原因,非主观恶意,上海华明目前不会采取追究天成控股违约责任的行动。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明装备:子公司已完成长征电气100%股权收购

2019-06-18 07: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