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绿色金融?

2018年11月09日 09:1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绿色金融是指为支持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节约高效利用的经济活动,即对环保、节能、清洁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等领域的项目投融资、项目运营、风险管理等所提供的金融服务。央行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央行将会同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继续推动绿色金融向纵深发展,为经济社会的绿色转型提供持久的动能。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绿色金融?

2018-11-09 09: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