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必胜客指数?

2018年10月06日 13: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必胜客指数是中国第一个以必胜客为研究载体,以企业经营数据折合指数的形式,以分析城市消费力及城市活力为诉求的经济学模型。它通过必胜客这一全国价格统一、风格和定位统一的中国西式休闲餐饮连锁第一品牌,在中国不同城市之间的发展状态,反映不同城市的消费力、城市活力和国际化程度。于2007年10月9日在上海正式公布。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必胜客指数?

2018-10-06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