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哪些“冷门”信息隐藏在信用卡里?

2018年10月06日 13:2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隐藏在信用卡里的“冷门”信息/①要选择安全系数较高的信用卡,即信誉度高、有保障的发卡行发行的卡片;②要在信用卡背面签名栏处签名,可采用中文+英文的签名方式;③提前开通信用卡海外交易提醒功能,并根据目的地通信网络情况,开通国际漫游或跨国接收短信功能,及时掌握账户动态信息;④购买信用卡保险。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哪些“冷门”信息隐藏在信用卡里?

2018-10-06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