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MBO?

2018年09月20日 09:4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MBO(Management Buy-Outs)即“管理者收购”的缩写。即目标公司的管理者或经理层利用所融资本来购买本公司的股权,从而改变本公司所有者结构、控制权结构和资产结构,进而达到重组本公司并获得预期收益的一种收购行为。完成MBO之后,昔日的管理者就变成今日的股东了。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MBO?

2018-09-20 09: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