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为什么手机别放枕头下?

2018年09月17日 10: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手机是通过电磁波与发射基站之间建立联系的,人体内的活动是由一系列生物电活动组成,这些生物电活动很容易受电磁波的影响,给机体带来的危害,尤其是当手机最接近头部的时候,带来的危害可能性最大。长时间把手机放在枕头下,手机散发出的辐射会引起头痛、疲劳、失眠、多梦、情绪激动、食欲减退等。最好的做法便是睡前把手机放在离人体较远的地方。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为什么手机别放枕头下?

2018-09-17 10: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