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进口附加税?

2018年08月27日 11:1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进口附加税是指进口国家对进口商品,除征收一般进口关税外,有时根据某种目的与需要再加征的额外进口税。进口附加税通常是一种特定的临时性措施。其目的主要有:应付国际收支危机,维持进出口平衡;抵制外国商品的低价倾销;对国外某个国家实行歧视或报复等。因此,进口附加税也称特别关税。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进口附加税?

2018-08-27 11: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