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2018年08月15日 10:0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了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998年,国家统计局将工业统计范围划分为规模以上和规模以下两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998-2006年,是指全部国有和年主营业务收入500万元及以上的非国有企业;2007-2010年,统计范围调整为年主营业务收入5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企业;2011年开始至今,统计范围为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法人单位。工业统计中的“限额以上”就是“规模以上”,只是提法不同,没有区别。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2018-08-15 10: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