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集合竞价?

2018年08月09日 13:4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集合竞价就是在当天还没有成交价的时候,可根据前一天的收盘价和对当日股市的预测来输入股票价格,而在这段时间里输入计算机主机的所有价格都是平等的,不需要按照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的原则交易,而是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则来定出股票的价位,这个价位就被称为集合竞价的价位,这个过程被称为集合竞价。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集合竞价?

2018-08-09 13: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