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协定税率?

2018年07月17日 09:3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协定税率指一国根据其与别国签订的贸易条约或协定而制订的关税税率。协定税率是相对于国定税率而言的。双边协定税率是两个国家达成协议而相互减让的关税税率。多边协定税率,是两个以上的国家之间达成协议而相互减让的关税税率,如《关税及贸易总协定》中的相互减让税率的协议。片面协定税率是一国对他国输入的货物降低税率,为其输入提供方便,而他国并不以降低税率回报的税率制度。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协定税率?

2018-07-17 09: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