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九百监事会主席吴德明因到龄退休辞职

2018年07月16日 20:2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九百(600838)今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会收到监事会主席吴德明的书面辞职报告。吴德明因到龄退休原因,提出辞去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吴德明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吴德明的辞职申请必须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吴德明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相关简历:

  吴德明,男,195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政工师。曾任上海开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湖北宜昌县(挂职锻炼)县长助理;上海申生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九百(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市场策划部经理。现任上海百乐门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