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LOF基金?

2018年07月09日 16: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LOF基金英文全称是“Listed Open-Ended Fund”,也叫“上市型开放式基金”,指在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及交易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上市型开放式基金发行结束后,投资者既可以在指定网点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也可以在交易所买卖该基金。不过投资者如果是在指定网点申购的基金份额,想要上网抛出,须办理一定的转托管手续;同样,如果是在交易所网上买进的基金份额,想要在指定网点赎回,也要办理一定的转托管手续。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LOF基金?

2018-07-09 16: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