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点问答:什么是数字货币钱包?

2018年06月17日 10: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所谓数字货币钱包,其实是管理诸如比特币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的应用。它一般提供钱包地址的创建、转账、交易查询等功能。数字货币钱包的“百花齐放”,对应的正是区块链技术在数字虚拟货币上的广泛应用。目前,数字货币钱包仍存在诸多安全隐患,面临着包括植入恶意代码、输入监听、转账地址篡改等常见网络攻击。

    更多内容请查看“经点问答”专栏

    http://finance.ce.cn/sub/ybnzt/jdwd/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点问答:什么是数字货币钱包?

2018-06-17 1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