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盈盈泰纯债基金正在发行

2018年05月30日 06:40    来源: 和讯    

  宝盈基金旗下第一只纯债基金——宝盈盈泰纯债基金正在发售,该基金在严控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定位于信用债特色,致力于中长期业绩目标。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宝盈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高宇,他目前管理宝盈增强收益债券、宝盈祥瑞混合、宝盈祥泰混合以及宝盈货币。高宇从事固定收益投资研究工作多年,经历了若干轮债券市场牛熊,在2013年、2016年两次债券市场大跌中,高宇实际管理的组合均保持正收益,体现出优秀的控制回撤能力。

  高宇认为,在当前时点,宽松政策和资金面方向已经确认,债券牛市已基本得到确认,可以右侧参与债券市场配置和交易机会。品种选择上,10年期国债已经基本回到近10年的中性水平,风险反而大于机会,10年国开、农发、口行利差仍在历史中位数以上,具有一定的压缩空间。信用方面,风险频发,相对稳定的AAA中票收益率低于贷款利率,过剩产能龙头利差回到15年位置,空间均不大。低等级民企和城投目前在风险暴露的过程中,风险释放后可以逐步配置。(何漪)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