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离岸人民币日内深跌200点 创近四个月新低

2018年05月21日 16:3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5月21日下午,美元走高,离岸、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走弱,日内均跌近200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38关口,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39关口,创近四个月新低。

  稍早美元指数触及94关口,创2017年12月18日以来新高。美元指数自4月中旬以来累计上涨5.4%,为2015年11月来最大涨幅。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美两国发表了联合声明,称双方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双方就扩大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贸易进行了讨论。

  美国财长姆努钦也公开表示,美中就框架问题达成协议,在中国执行降低关税和大幅进口美国产品期间,暂缓对中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暂不与中国开展贸易战。

  市场人士指出,中美两国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或令美国经济增长略偏乐观,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可能继续升温,短期内美元指数仍有反弹动力,对包括人民币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形成一定压力。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离岸人民币日内深跌200点 创近四个月新低

2018-05-21 16:3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