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维云网获分众传媒授权

2018年05月16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张兴旺

  奥维云网5月1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取得分众传媒有限公司授权书,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在家电、家居、建材、五金、卫浴等行业,以奥维云网自有的独立第三方监测数据为基础,联合策划、制作、发布有关品牌、产品的销量数据榜单,并授权奥维云网以向客户开展以上榜单广告代理、招商洽谈工作。上述授权期为3年,自2018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9日。

  奥维云网是一家专注于家电及电商、显示和商用系统等领域,拥有自主大数据体系和技术平台的咨询机构。奥维云网表示,此次获得授权书,有助于深度激活公司既有数据资源的广告营销价值,拓展新的收入来源,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C端用户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及市场影响力具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