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赢基金首只权益产品今起发行

2018年05月02日 06:30    来源: 同花顺    

  今日,永赢基金旗下首只权益类产品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始公开募集。这标志着永赢基金正式进军公募主动管理权益类产品领域。

  此次发行的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由其权益投资总监李永兴亲自掌舵。公开资料显示,李永兴具有超过10年的公募从业经验,曾管理交银施罗德主题优选、交银施罗德周期等多只基金。其丰富的投资经验和较强的自上而下资产配置的投资能力,使“永赢惠添利”业绩值得期待。

  据天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公募管理规模为990.54亿元,其中非货币管理规模537.81亿元,较去年末增长234.96亿元,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排名第30位,较去年末上升14位。(项晶)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永赢基金首只权益产品今起发行

2018-05-02 06:30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