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懋科技遭上交所问询:实控人是否计划转让控制权

2018年04月17日 08: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7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华懋科技(603306)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股票自4月17日起停牌。

  在问询函中,对于华懋科技16日宣布实控人、董事长赖方静静和董事赖敏聪辞职,且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以及此前公司控股股东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公司10.7%的股份分别转让给公司总经理张初全和蔡学彦等情况。上交所要求:对公司实控人和董事辞职的具体原因作补充说明;对实控人辞职是否影响生产经营,未来控股股东、实控人是否继续减持或有转让公司控制权的计划,受让人与实控人之间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等作补充披露。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