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泰能源两天蒸发80亿 陕国投天治基金北信瑞丰惨亏

2018年04月09日 10: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9日讯 今日,永泰能源再度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2.72元,封死跌停板。永泰能源从4月4日复牌后已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市值蒸发79.36亿。

  截止2017年11月20日,永泰能源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分别为: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嘉兴民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鄂尔多斯市华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永利1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唐兴8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安心投资11号单-资金信托、深圳国安科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治基金-工商银行-工正定增2号资产管理计划、北信瑞丰基金-工商银行-北信瑞丰基金丰庆80号资产管理计划。

  其中,陕国投共计持股约6亿股,持股比例达10.1%;华宝信托持股2.53亿股,天治基金持股1.26亿股,北信瑞丰基金持股1.25亿股。除了天治基金是在2017年二季度进入永泰能源前十大流通股股东,陕国投、华宝信托、北信瑞丰基金均是在2016年三季度进入永泰能源前十大流通股股东。

  截至4月4日,永泰能源融资余额7.51亿元。

  今年2月14日,永泰能源65.99亿元限售股解禁。三年前,永泰能源的定增价为1.97元/股,期间实施过每10股转增3股的利润分配方案,因此持股成本为1.52元。

  永泰能源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前十大股东中,有六名股东几乎顶格质押。其中包括第一大股东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永泰能源总资产1065.43亿元,总负债768亿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