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企申请对LED业发起“337调查” 奥拓电子、洲明科技火速回应

2018年03月30日 07:2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据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3月28日消息,3月27日,美国Ultravision Technologies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即337调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LED灯驱动及其组件(Certain Light Engines and Components Thereof)侵犯其专利权,请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普遍排除令和禁止令。艾比森(300389,SZ)、奥拓电子(002587,SZ)等11家中国企业为列名被诉企业。

  对此,3月29日早间,奥拓电子发布声明公告称,“公司十分重视,正在积极开展相关调查,截至此声明发布之日,公司未收到正式应诉通知书等相关文件。”洲明科技(300232,SZ)也于当日午间作出了回应。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