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基金:单日涨4.99%!军工板块或受益贸易战

2018年03月27日 06:15    来源: 和讯    

  Wind资讯数据显示,上证综指3月26日下滑0.60%,同期国防军工(中信一级行业)指数则逆势领涨4.99%,位列中信一级行业29只指数涨幅第1。

  “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军工板块具有天然属性,是最不受其影响的板块之一,应当获得超额收益。”华商基金研究员杨志栋对此分析表示,军工板块的抗外部环境变化、抗经济周期的属性将会持续凸显,板块的对抗色彩或将愈加浓重,从基本面上看军工板块改革动作不断,二季度之后军工相关公司的订单和业绩或将回暖。

  对于A股军工板块投资策略,华商基金研究员杨志栋建议可适当关注军工主题相关的进攻性品种。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商基金:单日涨4.99%!军工板块或受益贸易战

2018-03-27 06:15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